林溪

我大抵是个写文的(最近忙大创随缘更)

【九明】你是我的南波万

九明 ooc 带一点点启程弘叶题石

激情瞎打

全世界最好的邵明明

全世界最棒的唐九洲

请勿上升正主!



我心里可能有很多No.2

但你是我的南波万






“欢迎我们所有的学员回归名侦探学院的第六季!”

邵明明面对着这群人喊出这句话的时候,唐九洲的大白牙仿佛在冲着他发光。

该怎样形容现在的心情呢。

邵明明忍不住扬起了嘴角,一边继续着今天录制的流程,一边在脑海中无数次刻下大家今天的模样。

好像很久没有,这样聚在一起了。

第一次的录制结束后的聚餐桌上,邵明明被唐九洲偷偷拉走了。

“明明明明明明!”

“干嘛啊我的jo宝儿,怎么,兄弟们都在桌上呢就忍不住了?”

“哎呀我没有!不就是想跟你单独待一会儿嘛~”

“哎你这两天是不是偷听文韬给蒲熠星聊天听多了,怎么你也学会拖尾音了。”

“怎么,偶尔当一次弟弟你不喜欢吗?”

唐九洲习惯性地扶了扶眼镜框,嘴上说着要当弟弟,右臂还是很熟练地揽在邵明明的肩上,歪头看着怀里眼睛清澈明亮的男孩。

怎么会有男孩子这么漂亮啊,不管是第几次对视,唐九洲还是会因邵明明精致的面庞疯狂心动。

“唐九洲你说什么呢,万一被石凯他们听见又该笑我了。”

“他能笑你什么,他自己不是弟弟吗?”

一想起上次聚餐喝酒,已经睡着的黄子弘凡还不忘把石凯护在怀里的样子,唐九洲总能脑补出一些不能播的画面来。

“你俩不去吃饭在这私会干嘛呢?”

邵明明从唐九洲怀里回头,只瞥见了那人肩上的背带——除了何运晨谁恨不得私服天天穿背带裤啊!

“哎,那我俩干什么事还能跟你说啊,两个人的事一个人管得着嘛~”

抱着邵明明的唐九洲像只骄傲的孔雀,在何运晨眼前开屏嘚瑟。

与邵明明两侧上扬的嘴角不同,何运晨只扬了一半的嘴角,直勾勾的盯着唐九洲,盯得唐九洲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哎小何,你在哪看我俩干啥啊?”

唐九洲话音未落,身后走出的曹恩齐满脸疑惑地冲着何运晨了一句:

“不是让你不用跟过来吗?”

“这不是怕你找不到在哪个包间嘛。”

此时的唐九洲抱着邵明明站在走廊中间不敢动,也终于想明白了为什么刚刚何运晨看自己的目光不对劲——那不就是恨不得把自己原地烧穿然后穿透过去看曹恩齐啊!

“大哥我不怎么迷路的好吗!”

“好的好的,那我们回去吧。”

“诶九洲你俩在这干嘛呢?”

已经挽起穿背带裤的小朋友手的曹恩齐突然想起旁边还杵着两个大灯泡,索性回头问了问唐九洲,却被何运晨扯着衣角直接拉走了。

“别管他们,两个人的事怎么会跟一对人说呢。”

何运晨牵着曹恩齐继续往前走,邵明明靠在唐九洲胸前也尝试用手去勾他的衣领。

唐九洲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而怀里邵明明的手有些凉凉的,便把他的手贴在了自己脸上。

很好,现在邵明明的手和唐九洲的脸都烫了。

“宝儿,回去吗?”

“回吧,再不回去我都不知道小何能说出来些什么。”

“嗯嗯,好~”

“你也跟文韬学会了?”

“哎呀快走吧唐九洲!”

包间的门刚一打开,已经麻了的石凯看着两个人有些疑惑:

没看他俩喝多少啊怎么脸都这么红?




澳门的酒店里,唐九洲扣下了平板,不想再看那个视频一眼。

兔子明明那么可爱,怎么今天看来那么难受呢。

行李箱里堆满了给邵明明带回去的伴手礼和明信片,唐九洲咬着指甲呆呆的看着。

明明我们在一起才是南波万,为什么你要做南波兔。

唐九洲很想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却在打开微博小号的瞬间怔住了:

又是被买上热搜的邵明明,又是黑粉借机找事的时候,又是邵明明要自己承受这一切误解的时候。

怪不得前两天给明明打视频,他看起来那么累。

唐九洲从未恨过别人,他只恨自己,在面对流言蜚语的时候,无法站出来保护自己最爱的男孩。

他打开手机置顶的微信群聊,里面已经在讨论下一次的聚餐地点了。他的男孩邵明明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在群里活跃着cue大家节目里的新梗。

翻到了朋友圈里火树发的yygq怼黑粉的评论,唐九洲果断点了赞。

看了看时间,唐九洲估计着邵明明应该不忙了,便准备和他视频。

“唐老师,那边有个通告需要你看一下。”

助理的敲门声盖过了邵明明的微信铃声。

“明明我晚一会儿给你打视频吧,我刚本来想打的突然有事了。”

松开语音键,唐九洲起身为助理开了门。

凌晨,一个人的房间里,唐九洲读完了文件,累得瘫倒在床上。

揉了揉酸痛的眼睛,唐九洲强打精神拨通了邵明明的视频通话。

“怎么了宝儿~”

“没啥,就是想你了。”

“怎么今天想我想的这么晚啊?”

“是每天都想你好吗,想你一整天,从早上到现在。”

“唐九洲你发现没有你现在好油啊哈哈哈哈哈!”

“我有吗?怎么,你还想当总裁宠的小娇妻啊!”

“如果是我们唐总的话也不是不行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看,这不得稳稳把你拿下啊!”

“唐九洲你今天打电话不会就是来演一个油腻霸总的吧?”

“没...没有啊,我想你不能打吗?”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挺好的。”

手机里邵明明脸上的笑没有分毫改变,而唐九洲却挂相了。

“明明,你不要去在意那些根本不认识的人说的话,你还有我,有我们大家呢。”

“嗯嗯,我知道的。”

“我跟你说你去看火老师他们的朋友圈,要不是他前几天微博给封了估计早为你发声了。”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你就知道和我和节目组他们没关系就行。”

“当然和明明没关系啊!”

“好啦宝儿不气了不气了。”

“你咋知道我生气了?”

“唐九洲你不知道你都把心情写脸上了嘛。”

“啊?我有吗?”

“有啊,害挺明显的。”

“你别老学我说话邵明明。”

“怎么地啊唐九洲,想造反啊?”

“哈哈哈哈哈哈邵明明你牙上有菜!”

“什么?真的假的?在哪在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邵明明对着镜子仔细寻找莫须有的菜叶,唐九洲鼻头有些酸酸的,但还是笑得很开心。

“好啊唐九猪你骗人!”

“哪有啊我不会说谎。”

“你等着我过两天都给峻纬发消息,我得让他教我如何分辨你说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行吧,那你在家等我回去给你带好东西,我这两天给你买了好多。”

“好啊唐九洲你彻底不想我减肥了是吧。”

“哎呀怎么一提礼物你就想着吃了真是。”

“对啊,也不知道随了谁啊。”

也不知道随了哪个吃啥啥香的东北大男孩,邵明明心想。

也不知道随了哪个天天给对象买好吃的自己也跟着吃的帅哥,唐九洲心想。

“不早了,明明你还是早点睡吧。”

“你也是,我的jo宝儿~”

“妈呀,邵明明你看给我整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再这样我下次不接了啊。”

“哎呀不跟你闹着玩呢嘟什么嘴啊。”

“我生气了唐九洲。”

“好好好我错了!”

“错哪了?”

“嘿嘿,我错在怎么长这么帅——”

“唐九洲!”

眼看着邵明明的手指就要按到挂断键上,唐九洲赶忙接上了后面的话:

“我错在怎么长这么帅又可爱的人给我当男朋友啊!”

“唐九洲你今天真的好油,我真的会谢!”

“好啦我要说拜拜了!”

“拜拜宝儿,晚安~”

“拜拜,我的南波万邵明明!”

“你说什么?”

“我心里永远的南波万,晚安!”






第二天结束了工作后,唐九洲打开了自己的超话。

给粉丝画的饼有点大,干脆今天多发点吧,刚好也能帮明明降降热度,唐九洲想着,用一种很新的方式完成了今日份超话营业。

那天,邵明明拿着小号给唐九洲的超话点赞点得手都酸了,心里却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在打开唐九洲私人微信的朋友圈后,邵明明忍不住捂着嘴哭了起来。

唐九洲发的是第一次录制名学六时和自己的带妆自拍,配的文案是:


我心里可能有很多No.2 

但你是我的南波万




(完)

评论(1)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